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办整改组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T|T

4月26日,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办整改组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文参加并讲话。

会议审议修订《整改组工作机制》,明确整改组的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和工作机制。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分级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深入梳理查摆问题不足,切实抓好整改整治。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三统”工作要求,坚定自觉统一思想、统一管理、统一步调,推动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高标准起步、一体化推进。要建立健全“四账”工作机制,按照“建账、交账、查账、销账”的监管方法,全面梳理问题,扎实抓好整治整改。整改组全体人员要主动担起“五责”工作任务,做到带头跟进学习,认真查摆梳理,主动跟进问效,按时收集上报,规范建档备查,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