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不负青春韶华 勇担统战使命——莆田市统战系统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分享会举行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号:T|T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投身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建设的热情,4月27日下午,莆田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不负韶华 勇担统战使命”主题演讲分享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蔡国萍、吴健明、林惠中、赵爱红参加。

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13名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成长感悟,抒发为民情怀,充分展示了统战系统当代青年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自信激情和精神风貌。

黄珍耀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胸怀志气、心存高远,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融入统战工作实践中,融入为人民谋幸福的追求中;要磨炼才气、脚踏实地,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干一行专一行,沉到基层、沉到一线,沉到市委、市政府“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中去接受锻炼,积累本领,增长才干;要保持锐气、创新提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深入开展“创新提升年”活动,增强敢攻、善攻、会攻的锐气,紧盯目标,抓落实、破难题,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永葆正气、清正廉洁,始终紧绷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营造团结干事氛围,永葆青年干部蓬勃生气和浩然正气,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齐心协力共创莆田统战工作更加美好明天。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