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统一战线四个班次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号:T|T

5月4日下午,由漳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漳州市处级党外干部进修班、统战干部培训班、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民主党派新成员春季培训班四个班次在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副院长魏育生同志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金狮同志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同志委托出席开班式并动员讲话,他对办好此次进修班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深学争优勤思考,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二是实干争先求实效,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严于律己提素质,进一步塑造良好形象。

开班式后,市委统战部原部务会成员、一级调研员曾黄河同志应邀讲授了题为《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汇聚强大力量》的专题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