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带队走访厦门市漳州商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号:T|T

5月5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一行走访厦门市漳州商会,与商会班子座谈交流。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金狮等参加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厦门市漳州商会会长曾建华介绍了商会发展概况、换届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商会工作安排。市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商良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市领导对厦门市漳州商会在组织建设、会员服务、社会公益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漳州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将非公企业党建与家乡红色文化资源相结合,提升商会党建工作。要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将商会所能与会员所盼、企业所需紧密结合,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常态化帮助会员解决困难问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资政建言,为漳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领导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商会大力弘扬闽商精神,持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不忘初心,情系桑梓。诚邀企业家们回乡考察,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市领导一行还考察了厦门伟合集团有限公司、法国之光葡萄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百镒酒业(厦门)有限公司及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