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学悟新思想 同心我先行”福建省委统战部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会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号:T|T

5月6日,省委统战部举办主题教育“学悟新思想 同心我先行”系列活动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会,组织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谈收获、谈打算,其他与会同志立足各自岗位实际,集思广益、同频共振,现场气氛热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省委第6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永礼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亲身经历与大家共勉。他希望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以“五个模范”标准奋斗前行,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把深学争优体现在政治站位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把敢为争先体现在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创新,彰显青年人的热情与活力;把实干争效体现在群众口碑上,做有志有为有纪的青年干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