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组织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修凤带队赴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学习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李金算,九三学社省委二级巡视员、调研部负责人官宝斌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 

  该展览以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35个主题来生动展现“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诠释了“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在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推动福州跨越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深刻认识“3820”战略工程对福州发展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和智慧力量,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干事创业的拼劲闯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