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号:T|T


 

5月15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出席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王焱、郭丽珍、杨琳、曹荣、吴健明、林澄、张玉珍、彭军分别在主会场或线上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杨琳主持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引导全省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创新载体形式,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省委会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各设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会机关和各设区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