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省党外副县(市、区)长培训班在政和县举行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号:T|T


5月15日,全省党外副县(市、区)长培训班在政和举办。省委统战部干部处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介绍培训班有关情况,对落实培训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县委书记黄拔荣出席开班式。

黄拔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省统一战线通过人才下沉、科技下乡、资金导入、项目带动、产业帮扶等有力举措,助推帮扶政和发展。政和县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珍惜省统一战线帮扶机遇和资源,推动政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学员交流等方式开展,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实践及其现实启示、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福建省乡村振兴探索与实践等内容进行培训,从而提升学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