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在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讲堂”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号:T|T

5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受邀,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为“领导干部讲堂”作题为“争优争先争效奋进新征程 同心同向同力建设新福建”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永礼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与学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渊源、着力重点,全面阐述统战是什么、统战干什么、统战怎么干。他说,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善用统战思维和统战方法,在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在发挥优势服务新福建建设中争优争先争效,不断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汇聚“正能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