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同心携手搭平台 互促共赢建新功——2023年第11期“同心·半月座谈”举行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号:T|T

5月16日,以“同心携手搭平台 互促共赢建新功”为题的2023年第11期“同心·半月座谈”在南平市政和县举行。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福建省两个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政和、仙游的县委领导、党外挂职干部代表及全省党外副县(市、区)长培训班学员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统一战线助推当地发展、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建设,以及挂职干部锻炼成长等分享经验、互鉴互促。

王宁对大家用心用情用力,同心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状态表示赞赏。他指出,实践锻炼工作机制对党外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合力推动实践锻炼工作取得新成效,同心共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实践基地要立足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精准设岗安排,着力打造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样板。党外挂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在“争优争先争效奋进新征程,同心同向同力建设新福建”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