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大统战”助力“大招商” 推动穗龙两地经贸合作共赢 龙岩市举行招商推介会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号:T|T

5月16日,龙岩市召开招商推介会,向由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来岩考察学习的穗商培训班百名学员和商会会长推介龙岩市产业发展、文旅产业情况。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玉琳出席推介会。

受市委余红胜书记和市政府胡盛市长的委托,邓菊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招商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龙岩正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按市委市政府“打好五张牌,建设新龙岩”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诚邀广大粤商朋友到闽西投资兴业,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共同书写“老区+湾区”合作新篇章。

魏国华在致辞中表示,龙岩行,广州情,合作共赢是双方共同的目标。此行要学习龙岩的革命老区精神,实地了解龙岩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广州市工商联将大力推动两地工商界交流合作,加强龙岩招商项目在穗宣传推广,探索“广州企业+龙岩资源”“广州总部+龙岩基地”“广州研发+龙岩制造”等对口合作新模式,助力两地数字经济、汽车、文旅等产业融合互促,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据悉,此次穗龙两地统战系统签约了涵盖新材料、汽车精密零配件、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的8个项目,总投资32.8亿元。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和龙岩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和龙岩市女企业家商会、广州青年商会和龙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广州温州商会和龙岩市温州商会进行“手拉手”签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