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号:T|T

近日,宁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度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协商计划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安排专题协商座谈会、调研协商座谈会和其他协商座谈会8场次。同时,根据年度实际情况,就重大事项、突发事件和具有长远意义的工作,适时开展座谈协商,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有序有效开展政党协商活动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政党协商工作列入党委(党组)工作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让政党协商成为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的重要载体。一要围绕大局抓协商。要紧盯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确保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协商建言就跟进到哪里,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主动加强联系,引导党外人士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多宣传推介宁德,投资建设宁德,不断凝聚起宁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三要转化成果出成效。要增强服务意识,为党外人士开展重点考察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等提供有力保障,做实做细政党协商“后半篇文章”,将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