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领导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访问团一行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号:T|T

5月15日至16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主席姚金镇率代表团来漳交流访问,了解经济建设与发展投资环境并进行座谈。中共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漳州市副市长、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主委兰万安会见访问团一行。

吴卫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她表示,漳州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漳州与菲律宾血缘亲、情缘深、商缘浓,双方互动频繁,往来密切。当前,漳州正在全力推进中菲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欢迎访问团多了解漳州,多宣传漳州,积极牵线搭桥引导菲律宾华人华侨和企业来漳投资兴业。

姚金镇代表访问团一行对漳州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及总部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中菲两国民间友好交往和经贸文化交流。今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将进一步加强与漳州交流合作,为侨居地和祖籍国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在漳期间,访问团拜访了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并前往漳州古城、中山公园、云霄高溪庙等地参观文物古迹、历史建筑和洪门遗迹,感悟漳州市深厚文化底蕴及与洪门的历史渊源。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