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鼎市委书记林青走访北京宁德企业商会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号:T|T

近日,福鼎市委书记林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走访北京宁德企业商会,双方就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利用商会资源为会员企业服务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中,林青向商会负责人介绍了福鼎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林青说,福鼎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搭建融资、信息、技术、人才、对外交流等服务平台。目前,宁德核电、宁德时代等大项目先后落户福鼎,其项目正延伸产业链、扩大产能,为投资兴业提供有利商机。与此同时,政府亲商重商力度大、政策实,招商引资氛围浓厚,希望商会充分利用视野宽、理念新、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独特优势,积极当好福鼎在外宣传“代言人”,广泛推介福鼎,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有效结合起来,把商会打造成为服务在京乡贤人才的坚强“桥头堡”。商会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洽谈,为北京宁德企业商会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交流机会。

在京期间,林青、蔡梅生一行还分别拜访央企国企、行业头部企业,看望部分在京福鼎籍茶企乡贤,就福鼎白茶、福鼎美食等项目与相关单位洽谈合作事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