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走访厦门市龙海商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号:T|T

5月19日,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带队前往厦门瀚盛游艇有限公司、厦门南毅实业有限公司及其中央厨房项目厦门竣壹餐饮有限公司,并走访厦门市龙海商会。

在厦门市龙海商会座谈期间,黄劲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未来方向、合作愿景等情况后,介绍了今年来龙海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诚挚邀请厦门市龙海商会及成员企业反哺家乡,牵线搭桥,到龙海考察交流、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并表示将以更好的政策、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投资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企业与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择期赴龙海考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更多领域寻求更深合作,助力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