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出席广州市福建诏安商会会员大会暨2023年诏安县(广州)招商推介大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号:T|T

近日,广州市福建诏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诏安县(广州)招商推介大会举行。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出席,县领导林惠溪、张波灏、张海潮参加。

李亚容表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也是诏安人在外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广州诏安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历届商会班子的带领下,情系家乡、心怀桑梓,在服务在粤乡亲、引领抱团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既为在广诏安人搭建了一个团结互助的平台,也筑起了一座诏广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他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要全心全意搭好台、用心用情服好务、互联互通架好桥,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讲好诏安故事、传播诏安声音,引导更多乡贤和客商走进诏安、回归诏安、投资诏安、圆梦诏安,让“湾区浪潮”与“东溪清水”相连相融、交相辉映,共同书写诏安新兴工贸港口城市建设的壮丽篇章。

项目签约仪式上,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6.2亿元,其中1个正式协议项目,6个意向协议项目。正式协议项目为诏安县碳中和——新能源及节能项目,意向协议项目分别为诏安预制菜暨中央厨房项目、诏安水产预制菜出口采购基地及出口孵化基地项目、谷物精深加工及进出口国际粮食基地项目、婴幼儿洗护理用品研发制造项目、加美隆工业级润滑油品制造项目、年10万头进口肉(种)牛隔离、繁育、屠宰一体化项目。

在广州期间,李亚容还走访了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深入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李亚容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前景、企业运营、市场营销、产品研发、产品特色和投资意向,并向企业家介绍诏安的产业特点、区位优势,推介诏安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