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来闽学习交流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号:T|T

 

近日,为切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率队来闽,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参加活动。

杨琳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坚持四个注重,扎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介绍了福建省委会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主要做法。杨琳表示,福建省委会一直把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衡量党派履职水平的重要标尺,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他希望福建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的同志能在此次与江西省委会的学习考察中,多与大家交流座谈,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林凯在座谈中对福建省委会给予这次考察学习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福建省委会社情民意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前列,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培育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高产出的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他希望此次学习要充分运用交流成果,建机制,强队伍,着力实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考察团还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农工党省委会做了三场次的学习交流,并赴“福建事变”会议旧址——补山精舍、福州城市森林步道学习考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