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举办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号:T|T

522午,民进省委会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培训班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林全金出席开班仪式,民进省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谢乐辉主持开班式。

章正样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学用结合,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严格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朴素清朗的学习风气。

林全金代表民进省委会向培训班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好宣传思想工作方向盘,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福建民进会员履职故事,展现民进会员新作为、好形象;坚持守正创新,扩大新闻宣传影响力,要在方法、内容、载体、机制上创新,增强新闻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本次培训班将为期五天,采用辅导报告、交流研讨、体验教学等形式,开设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宣传工作、新媒体传播趋势和短视频创意、短视频剪辑方法等专题。30多名来自民进各市委会(工委)及省直(总)支部通讯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培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