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走访看望福州市宁德蕉城商会会员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号:T|T

日前,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赴福州走访看望福州市宁德蕉城商会会员并召开座谈会,与在榕蕉城籍企业家、乡贤代表等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未来发展。蕉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凌燕参加座谈。

何必良希望,福州市宁德蕉城商会继续求同存异,团结奋斗,在福州展示蕉城人的形象,展现蕉城人不怕艰难困苦的进取精神,带领商会成员共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何必良表示,福州作为省会城市资源丰富,希望福州市宁德蕉城商会充分利用地理资源优势,为家乡引荐更多优秀资源,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商会力量,蕉城区也将为商会全力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共同谱写蕉城发展新篇章。

会上,福州市宁德蕉城商会会长黄玉文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在榕乡贤、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创业经历现场交流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