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T|T

5月26日,省社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章正样主持并讲话,省社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办有关通知精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与省社院党组班子碰头交流会精神,讲评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在组织“回头看”、查缺补漏,明确下步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偏、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进一步发挥统战教培主阵地作用,全面推进“三进”工作,带动党外代表人士学思践悟;要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开展解剖式调研,集思广益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清零,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以主题教育激发办学治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外在活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统战教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