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南平市开展助推助学及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T|T

5月25日至2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修凤带队赴南平市政和县、建瓯市开展助推助学及慰问调研活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原主委黄亚惠,九三学社南平市委主委、市医保局局长肖光彪,社省委社会服务和联络委主任陈亚亮参加建瓯助学活动。政和县委副书记刘铠维参加政和的全部活动。社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赖兵莲,社南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婧以及社省委组织部、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政和、建瓯的全程活动。

 

 

  

 

在政和县,林修凤一行前往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参观“同心·福见十年”——福建省统一战线帮扶助推政和县域发展十年成果展示馆,了解福建省统一战线帮扶助推政和县域发展十年成果。在岭腰乡锦屏村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林修凤详细了解社员、省级科技特派员张见明高级农艺师开展白茶贡眉产业技术与茶旅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其积极践行“三茶统筹”理念服务政和茶产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认真做好政和茶文章,把论文写在政和的茶园上,为政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力量。在东平镇,林修凤一行赴中心小学为社泉州市委捐建的“九三同心科普”图书室揭牌,并与刘铠维及东平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助推工作思路。林修凤表示,社省委将持续深化助推帮扶工作,以智力帮扶为依托,为东平镇发展牵线搭桥、引智引力,助推东平镇在城镇立面改造、品质提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刘铠维对社省委十多年来持续助推东平镇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期间,社省委邀请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在东平镇举办老旧街区改造专题培训讲座,为东平镇老旧街区改造提供具体参考建议。林修凤一行前往政和县财政局看望挂职社员张春丽,关心了解她挂职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她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为政和县财政工作献智出力。

 林修凤一行还到建瓯市丰乐九三小学,代表社省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委陈亚亮、陈忠、方桂平三位社员捐赠4.5万元建设“九三同心科普”图书室,并参观学校校园建设,与市教育局、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围绕助力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