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师范学院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泉州师院   发布日期:2023-10-24   字号:T|T

10月19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在南安校区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许颖颖,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锡峰,泉州师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黄江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黄江昆作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新时代奋发有为好青年”的精彩致辞,勉励民族学生要砥砺前行,筑牢爱国之基,把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以赤子之心书写最亮眼的青春答卷。要同舟共济,厚植团结之魂,身体力行做民族团结的传播者,共同勾勒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生动注脚。要读万卷书,锻炼学习本领,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奋斗,追求“大学问”,练就“大视野”,增长“真本领”。要躬身实践,擦亮青春底色,不断用实践检验知识、更新知识、创新知识,在知行转化中形成高素质,以实践淬炼青春,在奉献中收获成长。

随后,林伟和许颖颖为泉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陈锡峰和泉州师院南安学院党委书记洪少春为南安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