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4-01-08   字号:T|T

1月8日,武夷学院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擘画和战略定力,饱含着人民领袖真挚深厚的爱民情怀,必将激励亿万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部署要求,聚力打好人才强校、教育评价改革、申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持续实施党建思政、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质量提升等行动,保障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作用,着力提升协商议政质效,促进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地奋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