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统战专题学习会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4-01-22   字号:T|T

1月19日,武夷学院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篇重要文章中充分肯定我们党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十二个必须”对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出概括,强调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一要健全工作体系,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三要加强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