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号:T|T

春节前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省委统战部领导黄进发、兰明尚、肖华鑫、章正样、陈晞、黄玲、李文慎、陈永文、王宁、李剑勤等,以各种形式慰问部离退休老同志、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和生活困难群众,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部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统战各领域工作成效,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10周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深入实施同心领航、同心赋能、同心争先、同心强基“四大工程”,推动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新的一年奋力谱写统一战线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大家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全省广大统战成员一道,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强化“争”的意识、咬定“争”的目标、落实“争”的行动,同心同向同力推进福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