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调研“天下莆人”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07   字号:T|T

 

3月6日上午,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赴市数字集团,调研“天下莆人”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向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敏一同参加。

调研中,黄珍耀与市数字办、数字集团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互动,通过平台pc网页端逐个模块听取介绍、了解情况,对进一步建好用好平台提出具体要求。

黄珍耀强调,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聚焦莆商莆侨所需所盼,找到着力点、创设新场景,在打造品牌特色、提升平台黏性、增强使用获得感上出实招、用实劲,着力把“天下莆人”平台打造成市委市政府联系莆商莆侨的桥梁纽带、凝聚智慧力量的特色载体、提供高效服务的重要窗口;要提升平台服务效能,进一步完善平台运行机制、丰富配套功能模块,认真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及时办理反馈云端收集的意见建议,用宣传引流、以实效“留量”,推动平台从“建了”到“建好”持续提升;要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筑牢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底座,为平台良好运行保驾护航。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