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周宁县领导赴广东、厦门走访乡贤企业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07   字号:T|T

日前,周宁县委书记雷春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东、厦门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在外乡贤、企业家对接交流,为周宁高质量发展聚合优质资源、注入强劲动能。

考察中,雷春雄一行先后深入华都皮具有限公司、状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锦钢材交易中心、佛山市南海区垃圾资源化项目开工现场、创朗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魏来科技有限公司、周琦管业有限公司、恒力(厦门)石墨烯科技产业集团、厦门承葛生物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家面对面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市场拓展、产业布局等情况。

雷春雄指出,在外周宁人是推动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在外企业家团结一心,发挥各自优势,抱团推动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增强周宁人在相关行业的影响力。同时欢迎大家多回家走走、常回家看看,多多关心关注周宁,积极为周宁招大引强、招才引智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推动引入更多契合周宁县的主导产业、优质项目落地,为周宁发展赋能增势。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