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2024年福建省民营经济统战干部及工商联领导干部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厦门举行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号:T|T

3月11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2024年福建省民营经济统战干部及工商联领导干部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集美大学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致辞。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陈晞强调,民营经济统战干部和工商联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对照“三个更好服务”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引领能力、提高政策解读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坚持真抓实干,围绕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准确把握促进“两个健康”的规律、特点和方法,真正做到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的统一。要营造良好学风,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互学互鉴,实现互促共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当天上午,陈晞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勠力奋发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专题讲座,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好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新时代民营经济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等课程,前往晋江经验馆、安踏集团以及陈嘉庚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