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会见马来西亚雪隆兴安会馆访问团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13   字号:T|T

3月9日,马来西亚雪隆兴安会馆会长、拿督徐金文先生率访问团一行36人来莆考察交流。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党组书记刘敏,市侨联主席郭立红,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宋朝阳等参加会见。

会见中,黄珍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一行回乡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马来西亚雪隆兴安会馆和访问团成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访问团介绍了莆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乡贤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带动更多在外乡亲回乡投资兴业,帮助更多“莆田制造”“莆田品牌”走向海外。

在莆期间,访问团先后前往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君子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莆田学院考察交流,并回乡探亲。家乡的发展变化给访问团留下深刻印象,访问团对进一步拓展两地经贸往来、教育合作等兴趣浓厚,表示将积极助力云度新能源汽车等家乡产品出海,促进年轻一代交往交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