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东山县委书记何霭出席福州市东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13   字号:T|T

3月9日,福州市东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榕举行。东山县委书记何霭出席大会,与乡贤、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话未来。

何霭在会上致辞,代表中共东山县委、东山县人民政府向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会员代表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山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何霭指出,福州市东山商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平台搭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发展共赢,商会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与此同时,商会始终心系家乡、关注家乡、反哺家乡,在助力东山发展和推动家乡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霭强调,当前,东山高铁入岛、中菲经贸创新发展合作、东台融合等重要发展机遇叠加,“三大百亿集群”积厚成势、新型工业快速崛起、文旅经济串珠成链、海洋产业提级赋能、对外开放热潮涌动,高质量发展正当其时、恰逢其势。今年,东山县委、县政府正着力深入实施“1663”强县富民工程,为企业家、特别是乡贤企业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何霭希望各位乡贤充分发挥商会联系面广、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当好东山的宣传大使、招商顾问,讲好东山故事、传播东山声音、展现东山形象,吸引更多企业、技术、资金汇聚东山。东山也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服务、最好的平台承接、最大的收益回报,和大家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何霭希望,各位乡贤充分发挥商会联系面广、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当好东山的宣传大使、招商顾问,讲好东山故事、传播东山声音、展现东山形象,吸引更多企业、技术、资金汇聚东山。东山也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服务、最好的平台承接、最大的收益回报,和大家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何霭为新当选的理监事会会长林文顺授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福州市东山商会赠送艺术剪纸《魅力东山》。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