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直统战系统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号:T|T

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省委统战部组织省直统战系统60余名志愿者前往闽侯县白沙镇河沃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陈永文参加活动。

在河沃村猫山示范基地,志愿者们三两人一组,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投入到植树造绿的行动中。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株株树苗拔地而立、迎风招展,给稀松的黄土山坡上增添了一抹新绿。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树立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