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邵武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统战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邵武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T|T

3月14日,中共邵武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及全省、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邵武市贯彻意见。

陈显卿指出,2023年,邵武统一战线紧扣省委“三争”行动,南平市委“五增”目标,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等领域收获了诸多成果和经验,为基层统战工作跃上新台阶、实现更大突破指明了方向。

陈显卿强调,2024年是我国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推动邵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持续用力。二要突出服务大局,在推动发展上汇聚合力。三要聚焦强基补短,在提能增效上精准发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