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学校统战工作
来源:泉州师院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T|T

3月15日,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柯瑞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学校统战工作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抓好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工作提质增效。有形有感有效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推进闽台交流合作,服务两岸融合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