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浦城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统战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T|T

3月14日,中共浦城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及全省、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浦城县贯彻意见。

沈晓文指出,全县统战系统要按照会议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因地制宜谋划研究好年度工作,使新时代统一战线既步调一致又充满活力。二要注重统筹推进。要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三要形成强大合力。要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县委中心工作,广泛深入调研、献计出力,为项目落户牵红线,为人才引进建桥梁,把统一战线的优势资源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