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统战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号:T|T

3月18日,中共武夷山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青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及全省、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武夷山市贯彻意见。

杨青建充分肯定我市统一战线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凝聚强大向心力,强化政治引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杨青建强调,一要持续提振精气神。以“争”的意识、“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深入开展“现场解难题、一线促项目”活动,用心尽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二要发展新质生产力。牢牢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路径,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智转数改”力度,促进民营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从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方面为经营主体从事经济活动提供全方位的行为规制与法治保障,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