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同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2024年第2期“同心·半月座谈”举行
来源:同心福建   发布日期:2024-02-01   字号:T|T

1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召开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同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2024年第2期“同心·半月座谈”。

座谈中,省委统战部帮扶的政和县与仙游县有关负责同志、党外挂职干部和驻村干部代表畅谈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的心得体会,介绍参与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效与经验,解析具体问题和发展需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如何发挥统一战线特色和优势,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积极建言献策。

王永礼与每位发言者逐一交流互动,他表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是统战成员的情怀所在,也是使命所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福建省委工作要求,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凝心聚力谱写我省乡村振兴新篇章。要紧密结合乡村所急所需,充分发挥统战所能所长,搭好平台、对接资源、汇聚力量,同心助推全省乡村共富共美。要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务实做好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引导更多新农人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