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周宁县领导赴南平市走访乡贤企业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T|T

3月21日至22日,周宁县委书记雷春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领导谢景峰、石维知、孙永全、陈文忠参加。

一天半的时间里,雷春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武夷山元生泰科技有限公司、如艺文博馆、南平市宁德商会、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上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芝星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一路边走边看,与企业家面对面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市场拓展、产业布局、返乡创业意愿等情况。

雷春雄衷心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继续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支持周宁发展的贤能,深度参与周宁经济社会建设;当好周宁发展的参谋,提供更多城市建设的好思路、好计策;当好宣传周宁的使者,写好周宁的诗,讲好周宁的故事,画好周宁的风景,让更多人关注周宁、了解周宁、走进周宁。

雷春雄表示,服务好企业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说,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与大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一企一策、助企纾困,提供一流优质的营商环境,让回乡投资兴业的企业都能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要用好用活各类宣传阵地,不断加强宣传推介,把挖掘乡贤典型、讲好乡贤故事作为重要发力点,推动形成凝心聚力建设家乡的浓厚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