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调研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T|T

3月20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带领市委台港澳办、市台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清流县、永安市调研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黄冠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清流县嵩溪豆腐皮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峡两岸茶博园、闽台千亩樱花园和永安市贡川镇陈氏宗祠、笋帮公栈、闽台两岸青创空间等地,详细了解海峡两岸产业融合发展和台企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台商台农的意见和建议。

黄冠华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市对台独特优势,突出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实施“同心促融”行动,不断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努力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坚持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创新惠台举措,认真落细落实惠台政策,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到三明投资兴业,助推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加快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