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仙游县召开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仙游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T|T

近日,仙游县召开2024年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通报会。县委书记吴文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志挺、陈朝霞、林志良出席。

吴文恩指出,在发展上,过去的一年,全县全年GDP实现增幅6.3%,超过全市2.7个百分点,比全省高1.8个百分点,一产二产三产增幅均位于全市第一;在改革上,实行一系列夯基提能的创新举措,民生保障更加有效、基层治理更加有力、城乡建设更加完善、生态底色更加厚实。

吴文恩表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和新矛盾、新挑战,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积极主动融入全省全市产业发展大局,围绕县委“1299”工作抓手和“1021”工作机制,聚焦仙游九大产业链,狠抓产业升级提效、大抓项目攻坚提速、细抓城乡建设提档、严抓生态环境提优、紧抓民生福祉提质,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点进步,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接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锲而不舍推动工作落实,把仙游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力争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力争民生福祉更有温度、百姓幸福生活更有“质感”;力争常住人口增长、村财增收、农民增富;力争仙游进入全国百强县。希望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继续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服务发展上多建言,在招商引资上多出力,在关注民生上多担当,汇聚强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上,县长陈志挺还通报了仙游县2023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广大老领导老干部是全县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建设者、开拓者,是全县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同时,仙游的发展也倾注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的心血和汗水。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继续当好桥梁纽带,为仙游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