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东山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T|T

3月26日,东山县委书记何霭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兆民及其他县委常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市领导批示精神,研究全县初步贯彻意见。

何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相关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找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要在中菲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全市2024年示范园区建设思路,县委统战部门要紧跟上级要求,全力推动示范园区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在闽台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加强与各类侨胞、台胞的沟通联系,搭建“侨牌”平台,办好关帝文化旅游节,加快构建东澎融合发展先行区,早日开通“东山-澎湖-台湾本岛”客货直航航线,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要夯实基层基础。探索建立在外商会、乡贤、台胞、侨胞等数据库,把底数查明白,把实力盘清楚,不断汇聚各方力量,做强招商引资,为东山县引入更多更好的项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