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栋良走访调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留学生同学会代表人士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T|T

3月26日,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栋良走访调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留学生同学会代表人士。

胡栋良一行先后到漳州漳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漳州市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漳州市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了解各领域代表人士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代表人士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栋良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安排部署上,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学习教育、人才培养、联谊交友、服务社会,相互促进、相互进步,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经济发展,做精主业,发挥私募基金在股权投资、产业招商、政府咨询等方面的作用,发挥居家社区养老企业在智慧养老服务方面的作用,发挥“专精特新”企业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