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顺昌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浙江招商考察并走访看望乡贤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T|T

近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赴浙江杭州、宁波、义乌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走访看望乡贤,县领导杨俊青、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赵大建一行深入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久丰热电有限公司、万华(宁波)高性能材料研究院、义乌市国内公路港有限公司、广林针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投资规划和合作意向等情况,宣传推介顺昌金山产业园区和招商扶持政策。

赵大建一行还走访义乌市闽北商会看望了顺昌在浙部分乡贤,他表示,顺昌正全力以赴为乡贤们回乡投资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希望顺昌在外乡贤能够充分发挥带动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人才、资金、技术回归顺昌,为顺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