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2024年厦门市“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号:T|T

3月27日,由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工商联、市中华职教社、市新联会联合主办,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厦门众博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翔安区委统战部、共青团翔安区委、翔安区工商联、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新阶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区民办职业院校新联会协办的2024年“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厦门南洋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正式举行。

上百家企业走进学校,为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及周边院校即将毕业的学子送去3000多个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前来求职的大学生手拿简历专注于每一个摊位上的求职信息,看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就上前递交简历,与心仪的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开启第一轮面试。

从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毕业的俞郑奎,是此次承办方厦门众博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他以校友、招聘者、承办方的身份回到母校,深深感恩于母校对他的培养,希望能为同校的学子搭建更多求职就业的桥梁。
  据了解,厦门市“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自2022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9场,组织近800家企业参与,提供优质岗位近2万个,有效助力非公有制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推动广大职业院校和民办高校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厦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此次在市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共邀请了145多家的优质企业,带来了3972个岗位,涉及了酒店管理、教育行业、现代制造业等行业,这些职位与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所设置的专业密切相关,可以为学子们带来更加精准的求职信息。此次活动过后,也将为意向求职的大学生做好后续服务对接,开展就业培训等实用性的课程,帮助学子们更好更快地走上工作岗位。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