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走访异地莆田商会、莆籍企业并开展招商推介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号:T|T

3月20日至26日,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鞋服产业链链长黄珍耀一行赴北京、西安、成都走访异地商会、莆籍企业,开展鞋服产业招商推介,并拜访了中央有关部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向伟,市工信局副局长、市二轻联社负责人陈俊杰陪同走访调研。

在北京期间,黄珍耀一行指导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做好换届工作,并拜访了中央有关部委,就莆田鞋品牌建设、产业提档升级等深入交流,积极争取更多指导和支持。随后,走访了西安市莆田商会、成都市莆田商会,以及陕西广大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易点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竹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群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聚创医药有限公司、四川雄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民营企业。

每到一处,黄珍耀都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等情况,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重点对接当地鞋服产业链头部企业,招引嫁接智能营销、跨境电商、鞋服制造等项目,助力莆田鞋服企业拓展市场。

黄珍耀向在外企业家传达了市委付朝阳书记、市政府林旭阳市长的关心和慰问。对西安、成都莆田商会自身建设、服务会员、促进两地交流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在外莆商坚守实业主业、大胆创新创造、团结互助共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向大家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莆田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营商环境,重点就莆田鞋服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政策作了解读,诚挚邀请企业家们经常回家看看,助力家乡发展,并提出希望。

 

收藏】【打印】【关闭